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喜馬拉雅貓的價格 該貓的品相影響價格

3112

喜馬拉雅貓的價格,喜馬拉雅貓是一種比較呆萌的寵物貓,有很多家庭都有飼養這種貓咪。喜馬拉雅貓的品相影響到它們的價格,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購,那喜馬拉雅貓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喜馬拉雅貓,這個名字是由於它和叫這個名字的兔子的長相十分相似的緣故,而和喜馬拉雅山無關。喜馬拉雅貓融合了波斯貓的輕柔、嫵媚和反應靈敏,暹羅貓的聰明和溫雅。它有波斯貓的體態和長毛,暹羅貓的毛色和眼睛。

分品相,喜馬拉雅貓屬於智力較低的貓,你說的是最受歡迎的海豹色,一般較純種或純種貓在3000~5000元,在貓中不算太貴,要注意給它吃化毛膏或者貓草。

補充一下,那就是海豹重點色,約3500~4500元,其實要在實體店買還可以降下來200~400元,推薦買只小母貓,注意換季時會換毛,一定要吃化毛球膏(約20~50元不等),

不然會得毛球症,喜馬拉雅貓很膩人,所以要注意多陪陪它,如果你喜歡安靜的貓,那麼就買一隻喜馬拉雅貓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