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土耳其梵貓怎麼挑選 掌握選購技巧

土耳其梵貓怎麼挑選,相信想要飼養一隻土耳其梵貓的朋友肯定是希望挑選到一隻優質健康的貓咪,那土耳其梵貓怎麼挑選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給大家分享一下選購土耳其梵貓的技巧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頭:中到大型。長至少和寬相等。圓弧線條。沒有棱角,沒有直線條。顴骨高。吻部豐滿而渾圓。微有鼻終止,鼻尖帶精緻的鷹鉤。吻部和臉頰分界頗明顯。下巴略圓潤。

耳:大,基部寬,位置高,耳尖略圓。

眼:大,栗子形或核桃形,眼梢微微吊起。眼皮以粉紅色強調。顏色:藍色,琥珀色或不同色的。綠色也可以接受,但琥珀色為佳。

頸:短而粗壯。

身體:長,大型,強壯。肋骨圍成的胸腔渾圓。臀部頗寬。骨架大,肌肉發達。

腿和爪:適度長。後腿比前腿長。骨骼中等大小,肌肉發達。爪呈圓形。趾間毛髮濃密。

尾:適度長,粗,覆蓋被毛濃密,呈長絨毛狀。至少長5釐米。整個尾部的顏色均勻分佈。

被毛:半長到長,柔軟,絲質,沒有羊毛狀的底層絨毛。冬季領圈毛和褲子毛髮豐厚。純白色被毛,紅棕色或奶油色對稱斑紋。耳基部由白色火焰紋分隔開來。這種排列方式的斑紋稱為“凡湖”圖案。得到承認的主要顏色有:紅色夾白色,奶油色夾白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