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中華花龜的價格 是一種性情溫順的龜類

中華花龜的價格,中華花龜是比較常見的龜類,一般在花鳥市場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中華花龜是一種很漂亮的烏龜,它們的背甲上有很明顯的花紋,那中華花龜的價格是多少呢?喜歡這種烏龜的朋友可以到市場去參考一下價格哦。下面小編也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中華花龜吧。

中華花龜價格不太貴,一般20元以內的。

中華花龜是淡水龜裡中大型龜類,可以長到20多釐米。它的頭部、頸部和四肢暴露的皮膚上都長著亮綠色和黑色的細條紋。幼體背甲淺灰綠色,脊棱三條,其上有橙黃色的不連貫的條紋。成體背甲深褐色,背甲上常常沿著棱突長有不甚明顯的略帶紅色的斑塊,後緣無鋸齒狀。

中華花龜是水棲龜類,喜暖怕寒,生活于池塘、小河及陸地上。風和日麗時,特別愛“曬殼”。水溫10攝氏度左右時,進入冬眠期;水溫15攝氏度左右時略有爬動;水溫20攝氏度左右能活動、進食;水溫22攝氏度以上活動量、食量增大。

食性雜,日常飼養條件下可喂豬肉、魚肉、小蝦等,尤其喜食小米蝦。中華花龜性情溫順,不攻鬥、不咬人,適應性廣且生命力強,容易養殖。中華花龜有群居的習性,一般是兩隻一起穴居,多時一穴有七八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