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狗狗做日常護理?

大多數的寵物狗都被養在屋子裡,不過要是主人沒時間管理它們,過一段時間後它們的毛髮和指甲都會長得很長,還會散發出怪味。每到這時再想給它修理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哈士奇的主人需在平時學些日常護理方法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下面給各位狗狗的主人介紹一下如何給狗狗做日常護理
像天生長長毛的狗狗就必須將其長毛剪掉,因為毛髮太長會影響其日常生活還易得病,不過剪的時候,千萬不能把它們的肉也剪了。
在剪腳指甲時要輕握其爪,不用剪太短就把指甲頭剪掉就行了,

因為它指甲的根部有血管存在剪得太短就會把血管給剪破了。
清潔耳朵時把耳內表層毛用剪子下也可用手拔掉,當看到裡面有濕耳屎時要用棉簽抹出去,耷拉耳朵的狗狗需要一周清潔兩次以上。
屁股上的毛要剪短,這對它日常方便用好處。
給狗狗刷牙時要用專用的狗狗牙膏,選用適合它們嘴巴大小的牙刷,循序漸進的給其刷牙。給常刷牙可以預防狗狗得牙病。
經常洗澡可以預防狗狗得跳騷或其他一些病症。去味、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通常對於品種狗來說一周左右洗一回,洗前可用棉花堵上耳朵預防進水,給其洗澡時用專門的沐液,水溫為40度,將其洗淨即可。吹幹時用涼風吹風機,要離它有二十釐米遠,
要是狗狗還不想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