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土耳其安哥拉貓粘人嗎 該貓比較獨立

土耳其安哥拉貓粘人嗎,土耳其安哥拉貓是一種比較名貴的貓咪,該貓的性格是十分溫順的,而且它們是比較安靜的,不需要主人太操心,那土耳其安哥拉貓粘不粘人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土耳其安哥拉貓的基本特性吧。

土耳其安哥拉貓不太粘人,喵咪性格比較獨立、高冷,不會對主人產生過度依賴。

土耳其安哥拉貓動作敏捷,性格特立獨行,不喜歡人撫、抱。 土耳其安哥拉貓安靜,聰明伶俐,和人親近,專心一意愛其主人。該貓最逗人之處是特別喜歡水,能在小溪或浴池中暢遊且憩態可掬。土耳其安哥拉貓非常愛乾淨,如它們時常舔護毛皮。它們的唾液如同于強效清潔劑,但這唾液會使人類過敏。因在舔護時吞下了毛髮,在胃中累積,有時土耳其安哥拉貓可能會吐出毛球。

土耳其安哥拉貓為了補充精力,使得睡眠時間比其它動物長。

每日睡眠時間在12至16小時間,平均在13至14小時,但有部份的土耳其安哥拉貓會睡眠上20小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