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松獅犬如何梳毛

憨憨的松獅犬毛髮非常的濃密,家長們平時要注意確保它身體乾淨,避免寄生蟲的滋擾,其實做到這些很簡單,就是經常給松獅犬梳毛。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您,給松獅犬梳毛應該特別的注意,而且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當然,流暢的給松獅犬梳毛,這經驗也是需要不斷實踐積累的。

給松獅犬梳毛首先應該準備工具,一把優質的犬用不銹鋼梳子,一把修毛用的剪刀,一把中號毛刷和一把中號針梳,還有一把優質的指甲剪和止血粉。(一般的派多格寵物美容店、派多格天貓旗艦店都有這些狗狗美容工具買)。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還準備一些優質的護毛油。

給松獅犬梳毛應該特別注意,比較關鍵的技巧就是,可以一邊梳理一邊上護毛油,因為沒有水分的毛髮在梳理的時候很容易被拔掉。同時毛短一些的地方應該用刷子梳理,而毛長的地方則應該用針梳。如果碰到實在難以梳理的毛髮,記住不要生拉硬扯,可以用剪刀進行修剪,然後在繼續梳毛。

注意使用梳子給松獅梳毛,其梳子的使用方法也需要特別注意,主要是用手腕的力量,刷子的齒目多,梳理時一手將毛提起,刷好後再刷另一部分。鐵梳子的用法是用手握住梳背,以手腕柔和擺動,橫向梳理,粗目、中目、細目的梳子交替使用。

梳理背部等比較粗的毛髮時,

動作可以適當的用力一些,而在梳理腹部、臉部、臀部等比較柔軟敏感的地方時,動作一定要輕柔緩慢,千萬不要刺激到松獅犬,如果讓它緊張恐懼,那麼梳毛的工作也就很難完成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