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散步,狗狗服從訓練好時機

接種過第二次疫苗之後,就可以開始散步,即使是室內小型犬,每天也應當給它安排一定的散步時間。犬齡小時可以讓它在屋裡跑跑,活動活動,因為這個時候外出活動有感染疾病的危險。但是4個月以後,尤其是接種過第二次疫苗後,就可以開始每天帶它出去走走了。

據寵物網瞭解,如果一天到晚把它關在屋裡,不但會影響狗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狗在外出要求得不到滿足時,也許會亂叫亂咬,變得脾氣古怪。散步進可以進行“跟上”和“退後”的訓練。

散步途中也是主人進行訓練的好時機。走出家門之後可用左手牽近狗,

用左手拍擊自己大腿部,教它學會經常靠近主人左腿一側行走。

但是由於狗的步頻比人快,這麼走,狗仍有可能走到人前面,這個時候可發現“退後”的口令,寵物網提醒您,同時用左手勒緊項圈,將狗拉回,此後人可以故意一會兒走快,一會兒走慢,或者突然向左、向右拐彎,如果狗仍然保持一定位置走在左側,應當給予褒獎以示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