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螢屏也輝煌

寵物的各項才藝也令人類欽佩,寵物有會模仿人說話的,有具有特殊本領的,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寵物迷,寵物電影也十分具有看點!

《導盲犬小Q》

獲獎理由:導盲是它的天職,它的生命是為著更多盲人的幸福。小Q用它的天性給黑暗中的人帶來了光明。

小Q是一隻拉布拉多犬,身上流著優秀的導盲犬血統。小Q出生後不久就被挑選成導盲犬,正式展開了艱辛的特訓生活。在陌生的環境裡,身邊有很多陌生的狗狗,訓練員也不像舊主人般和藹可親,但開朗的小Q無畏無懼,樂觀地面對每一項訓練。終於,

它畢業了,並成為一隻優秀的導盲犬。

小Q的第一個“主人”是渡邊先生。渡邊先生是個頑固的傢伙,天生不喜歡狗,認為盲公竹比導盲犬可靠多了。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渡邊先生被小Q無私的愛打動了,不管是散步、逛街、爬山……小Q都會帶領渡邊先生安全回家,有渡邊先生的地方,總會有小Q的身影陪伴左右。渡邊先生在小Q的陪同下,開始感覺到微風的溫柔,花香的甜美,瞭解生活的樂趣。

《我和狗狗的10個約定》

獲獎理由: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也極具催淚效果。據說看過後,凡是喜歡狗的人,沒有不看哭的。

 “相信我,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夥伴;不要打我;如果我不聽你的話,那是有理由的;你既有學校也有朋友,可是,我只有你;當我老了的時候,

請好好地對待我;我只能活10年左右,所以請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當我死去的時候,拜託你,請守候在我身邊……”

這是“襪子”與明莉的約定,在媽媽走後,明莉就和爸爸、襪子生活在一起。襪子很通人性,和阿Q一樣的體貼人。但,它沒有阿Q那麼有名,它只是一條很普通的狗,而故事也只是發生在一個日本小女孩身上的成長故事。故事中有淡淡的青春悸動,深深的親情。它治好明莉的病,當明莉忙於工作時它靜靜守候著爸爸,它還説明星進走出陰影,使得明莉獲得愛情……

明莉十年來有些小瑕疵地遵守了那十個約定,不管她如何後悔在襪子年老時沒有守在它身邊,但,十年過去了,狗狗的使命完成了,它使明莉在沒有媽媽的成長中沒有孤單。

《貓狗大戰》

獲獎理由:貓和老鼠對決題材已經司空見慣,忠誠的狗和狡猾的貓鬥志、鬥勇,觀眾們還真想看看孰勝孰負。

自從人類豢養寵物的歷史開始以來,世界上的貓們和狗們就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它們之間的爭鬥從未停止過。而作為主宰的人類,也並不知道,狡猾的貓們其實早就野心勃勃地妄圖霸佔地球,它們世代相傳研發各種科技與武器,臥底在人類身邊伺機發動“政變”,要不是忠心耿耿的狗們每次總是千方百計地挫敗貓們的瘋狂計畫,恐怕人類早就被貓取而代之了。於是貓們也就視狗們為眼中釘,伺機將對方置之于死地,徹底除之而後快。

某一天,一位人類科學家成功研製了一種專門治療犬類過敏症的疫苗,

可以想像,如果這種疫苗投入使用,這對於那些喜愛小狗卻苦於過敏的人們無疑是個好消息,但是對於貓們,哼哼……它們唯恐這個世界上的狗過多,會影響它們統治地球的計畫,所以,在一隻詭計多端的叫“叮噹”的貓咪策劃下,貓族決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摧毀疫苗,而這時科學家養的一隻小狗“盧”無意中獲悉了這個精心準備的陰謀,於是在其他幾隻性格迥異的狗幫助下,一場針對疫苗的“破壞”和“反破壞”大戰打響了,一時間,爪牙橫飛,貓叫狗跳。

這些電影,不論貓貓還是狗狗我想給我們的印象是精彩的,感人的,動情的,可愛的寵物精靈生活的精彩,表演的同樣得到喝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