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吉拉貓的價格 它們舉止風度翩翩

金吉拉貓的價格,金吉拉貓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貓咪,相對來說它們的體形是比較胖的,身上的被毛毛茸茸的非常的可愛,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貓,那金吉拉貓色價格是多少呢?一般來說這種貓咪的價格並不是很高,在2500—5000元左右。

金吉拉貓原意其實是一種絨鼠的名稱,祖先是安哥拉貓與波斯貓。金吉拉是最早純人工育種,經過多年精心繁育而成的一個特色貓種。原產國在英國。特徵是毛尖顏色不如銀色漸層貓的清楚,屬顏色較淺的貓。毛型厚長、柔滑。個性溫順。由波斯貓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養貓界俗稱“人造貓”。金吉拉貓於1894年首次被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種出現在英國水晶宮貓展上。

它們是貓中貴族,其性情溫文爾雅,聰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動好靜,叫聲尖細柔美,愛撒嬌,舉止風度翩翩,天生一副嬌生慣養之態,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

歷來深受世界各地愛貓人士的寵愛,是長毛貓的代表。金吉拉貓屬於新品種的貓,由波斯貓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養貓界俗稱“人造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種。金吉拉四肢較短,體態比波斯貓稍嬌小但顯得更靈巧。金吉拉全身都是濃密而有光澤的毛,在歐美等國家的金吉拉貓以單色系較為普遍,經過多年的人工培育,目前色系已衍生出許多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