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吉拉貓的購買技巧

金吉拉貓是長相頗為秀氣的一種貓,長而密的被毛,讓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個玩偶。金吉拉貓的個性溫順,優雅文靜,喜歡和人在一起,具有和人溝通的靈性,但是它的自尊心非常強,千萬不要大聲呵斥它,這很容易傷到它的自尊心,讓人疏遠你。

一、選購要點:

1.眼睛:應當是綠色或者藍綠色的,眼型飽滿,就是眼型一定是圓型,這樣的貓貓的外觀才是十分甜美的,品質也是很好的。鼻線和唇線是黑色的。

2.鼻子:是磚紅色,鼻子的長短是判斷金吉拉的品質的重要的標準,在CFA的標準中關於金吉拉的鼻子的描述是“短”鼻子,

而非波斯,異短那樣“沒”鼻子。

3.臉:品質好的金吉拉從側面觀看貓貓的臉應該是平的。

4.爪墊:金吉拉貓所有的爪墊必須是黑色的,對於身上顏色不均勻,比如帶一些非後天因素(後天因素如:胸前和爪側貓貓常舔的位置的顏色的出現是可以接受的)的別的顏色的雜毛;眼睛的顏色是黃色;鼻子的磚紅色不均勻的貓貓還要特別注意爪墊的顏色。

二、忌選:

寵物網小編說,金吉拉的頭部從側面看和普通家貓一樣的突出出來,有一個明顯的高鼻樑,那麼這就談不上什麼“品質”了,最多是當作寵物級別了;眼睛是杏核眼,這樣的眼型就對貓貓的品質大打折扣;耳位高,耳朵長的象兔子一樣高的貓貓,相信你也不會覺得好看的;耳緣長成尖型,

對金吉拉的甜美的外觀則會有大大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