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拉特貓的形態特徵 是完美的伴侶動物

柯拉特貓的形態特徵,柯拉特貓的體態是比較優美的,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貓種類,不過由於柯拉特貓的產量是比較少的,因此該貓的價格是比較昂貴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購。那柯拉特貓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體態特徵:

頭:從前面看為心形,前額扁平,前額和鼻之間微有終止。臉頰堅實而發達。吻部既不尖也不方。鼻長,尖部圓形。發達有力的下巴。頜部有力。

耳:大,基部寬,耳尖微圓。位置高,靈敏,外層被毛短。

眼:大而圓,間距大,微微傾斜,綠瑩瑩的眼睛為佳。琥珀色的眼睛,特別是對幼貓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該品種貓的眼色要到2歲時才穩定下來。眉在眼上方形成兩道寬闊的曲線。

頸:中等粗細,長。

身體:中等大小,半矮胖型,既不緊湊也不修長。背部微微隆起。強壯肌肉發達,靈活。

腿和爪:後腿稍長於前腿,骨骼中等大小,

橢圓形爪。

尾:中等長度,基部粗於尖部,呈逐漸變細趨勢。尾尖圓形。

被毛:短,細膩,光澤,濃密的被毛,被毛結構簡單(沒有底層絨毛),貓運動時,脊背處毛髮有傾向於呈直立狀態。甚至有銀藍色被毛。發尖呈銀色,使被毛呈霜灰色。鼻頭為深藍灰色。足墊為深藍色到粉紫色。

不良性徵:頭部狹窄,小而靠近的眼睛。黃色眼。鼻太長或太短。下巴有髭毛。

不合格特徵:除藍色外的任何其它顏色。白斑。

繁殖:不允許與其他品種雜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