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狗罐頭好嗎 狗罐頭屬於全價值食物

狗吃狗罐頭好嗎,眾所周知餵養狗狗可以直接喂它們吃狗糧,其實狗糧也是有區分的,狗乾糧就是我們平常買的那種一袋袋的,成粒狀,含的水份很少。狗濕糧就是狗罐頭、妙鮮包之類的,含的水份比較多。有的時候主人想省事,直接餵食狗濕糧食,如果主人單一餵食狗狗吃夠罐頭好嗎?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不能只讓狗狗吃罐頭,這會讓它發胖?

持有這種觀點的主人,其實已經具有一定的餵養經驗。他們知道該給狗狗吃寵物專用的食品,並且應該以犬糧為主要的食物。但是由於各種犬罐頭在過去被當做伴食食品宣傳,主人常常認為罐頭相當於菜,而犬糧才是飯,同時,表面來看,罐頭的含肉量比犬糧中的多,因此主人擔心讓狗狗以罐頭為食物,會讓它發胖。

2、罐頭裡面有什麼

我們會把罐頭、袋裝的軟制食物統稱為寵物濕糧。罐頭中不僅還有肉類,

還含有碳水化合物、蔬菜以及其他狗狗生長必須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如你在犬糧包裝上看到的那樣,犬糧並不僅僅是穀物製作的餅乾,其中一樣含有肉粉“硬貨”。因此,犬糧和罐頭只是變現形式和營養配方不同的同類食物,只不過罐頭更好吃一些。

3、真實的情況

罐頭屬於全價值食物,裡面含有狗狗生活必須的全部營養素,即使一直以罐頭為食,狗狗也可以活的很健康。當然,因為罐頭的含水量比較高,如果給狗狗吃罐頭,餵食量應該比給它犬糧時要多一些。至於以往犬糧的賣點中所提到的清潔牙齒功能,可以靠牙刷來彌補。與犬糧相比,軟食確實更容易留存於狗狗的齒縫中,但是具體到牙菌斑和牙石的預防,

唯有牙刷才是惟一的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