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約克夏美容的注意事項

現在很多的朋友喜歡養約克夏犬,並且喜歡給約克夏做美容,讓約克夏更加的漂亮,那麼給約克夏美容需要注意什麼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如果是冬天,建議水溫最好接近體溫,也就是在35至38攝氏度左右,寵物約克夏會感覺最舒適,如果水很燙,會導致渾身皮膚血管劇烈擴張,影響了腦部的供血,提醒您對於懷有身孕的母犬,如果水溫過高會使得腹中幼胎嚴重缺氧,後果很嚴重,如果大熱天散步回來,也不要把寵物約克夏一下子浸泡在冷水中,否則汗毛孔快速關閉,身體內的熱毒將難以排除,長期如此,約克夏容易患上關節炎之類的疾病,因此即使是夏天,水溫最好也保持在15攝氏度以上。

因季節而異,炎炎酷夏是約克夏內分泌的高峰階段,運動量大,被細菌感染的機會也多,再加之洗澡能降低體溫,因此,夏天建議您最好每天給它洗一次。冬天或秋天,氣溫低,如果您動作稍慢則寵物約克夏很容易著涼,因此每週一次即可。總的來講,運動量大的、調皮的、肥胖的、體質較強的約克夏可以適當的多洗幾次。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推薦閱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