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幫主人買東西

狗狗勇於救主,感人的故事有好多,可是,你知道嗎,狗狗也可以去商店幫主人買東西的哦。
“小葵”是一條很出色的狗,7年來它為主人買東西,從來未曾出錯。小葵也很愛吃肉,但必須是主人給的它才吃。

小葵自述 我在曾家地位不一般
我是個女孩子,有個好聽的名字小葵,今年8歲,從小就和主人住在一起。別看我個子不高,在曾家的地位可不一般。因為我有招“絕活”——能幫主人買東西。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聰明?可能是我父親是德國黑貝,母親是日本狼青,異國結婚,所以我比較有靈氣吧。
主人又犯懶了。也好,

讓大家見識下我的本領。一根火腿腸、一盒藍鑽,簡單!紙條貼到我身上,行動!到商店的五六百米路,我都跑了7年了。
老闆,一根火腿腸,一盒藍鑽香煙。你問我怎麼不給錢?我現在記帳,這不熟了嗎?
原路返回,不到半分鐘我就到家了。周圍的人為我鼓起掌來。嘿嘿,這樣的稱讚,我都習慣了。
主人誇獎 小葵八個月就出師了
小葵是2000年來到我家的。小葵四五個月時,一位村民告訴我,他給了小葵一塊米餅,小葵沒吃,叼回家了。看到小葵將米餅放到我腳下,我感覺小葵是一條聰明的狗,一定要好好訓練它。
一歲時,小葵就基本能聽懂我的指令了。又訓練了段時間,小葵就能幫我買東西回來了,這些年從沒出過差錯。
小葵除三四年前生過一次病外,
十分健康。其實小葵也和其他狗一樣,都愛吃肉,但必須是主人給的它才吃。
村民印象 小葵也是一位村民
商店主人告訴記者,小葵第一次來買東西,讓她大吃一驚。“錢貼在它身上,還有一個小紙條,寫著要買的東西。”店主說,她把東西放到袋裡,小葵叼著就跑回去了。從此小葵便成了店裡的常客。因為怕錢貼在小葵身上容易丟,便破例給它記起了賬。
好神奇的狗狗,看來,狗狗不愧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