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聰明寵物狗幫主人提桶倒垃圾

這只聰明的牧羊犬名字叫“虎子”,這天清晨,戶外白雪皚皚,街道上堆積起厚厚的一層學。主人推開房門,就看見一隻牧羊犬用嘴叼著垃圾桶把手,歡地跟隨著主人去倒垃圾。主人介紹說,這只牧羊犬非常的聽話懂事,它不僅能倒垃圾,還能幫著主人拿東西,是家裡的好幫手。

在來看看這只牧羊犬----虎子,它是一隻純種牧羊犬,今年已經3歲,體重64公斤。它有著黝黑發亮的臉、厚厚的毛、圓圓的眼,它背脊筆直,身體雄健,精神頭兒十足。雪地裡的“虎子”特別的興奮,它一直圍繞著主人不停的奔跑。

主人說:“‘虎子’是它從朋友那裡軟磨硬泡要過來的。現在的‘虎子’非常懂事,從不給它惹事。‘虎子’從不吃陌生人給的東西,決不會跟著陌生人走,這讓他非常放心。”

生活中的牧羊犬----虎子特別勤快,它很喜歡幹活,看著家人忙活不停,它也會主動跟隨家人的腳步找點事情做做。

看到家人出去溜達,聰明的“虎子”就給主人叼著馬紮子。如果家人讓它在外邊看著車或者別的什麼東西,它能一動不動地看著,直到主人回來。

“虎子”還愛“管閒事”,家門口有點什麼垃圾,它都能給叼著送到垃圾箱。主人說,“曾經有人出萬元高價買‘虎子’,彭進寶沒有捨得賣。”主人還告訴記者,這只狗已經成為他們家庭的一員,他將教給“虎子”更多的本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