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腿腳殘疾,狗狗幫忙"拎"水果袋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這一直都是人們追求和夢想的,希望在自己白髮蒼蒼的時候依然能有陪自己看夕陽的“知心人”。然而“高山流水故常在,知音卻難覓”。雖然沒有知音人相伴,但得一“知心狗”也足以令人幸福、滿足、感動。

[相關報導]

博主鄒先生是位攝影發燒友,昨天下午4點左右,在建設大道妙墩橫路上出現的一幕,深深觸動了他,他馬上端起相機,拍下了一組照片。

照片中,

一位拄著拐杖的殘疾男子,正在努力的拖著笨重的雙腿前進,它身邊跟著一隻狗狗。仔細一看,在狗狗的嘴巴裡還叼著一根木棍,在棍子的兩頭分別掛著一個袋子,裡面裝的是水果。

沒錯,這只懂事乖巧的大狗是在幫自己的殘疾主人"拎"水果袋。主人行走非常的緩慢,健壯的狗狗則可以“健步如飛”。狗狗時快時慢,但一致都自覺地陪在主人身邊2米範圍之內。

狗狗沒有張嘴叫喚,沒有嫌棄主人行走的太慢,沒有嫌棄水果袋太笨重,也沒有因此矯情的撒嬌鬧脾氣。它就這樣一直安靜的跟隨著主人,慢慢的前行。

博主鄒先生被這一幕深深的感動了。在照片發佈之後,很多網友也紛紛被打動。網友想要一個慵懶的午後”說,“這才叫互相照顧,

不離不棄。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請珍惜和愛護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