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幫主人看店賺錢,不斷遭顧客調戲,賣個黃瓜賺錢不容易!

 

現在的狗狗生活也不易了,也要工作才有飯吃了,看這只狗狗白天的時候還要幫主人看店賣東西,不過這些也都還好,也不算什麼大事,

但老是被調戲,就成了大問題了

 

看這顧客過來買黃瓜的時候,狗狗將黃瓜給他拿過來之後,並不是第一時間給錢然後拿黃瓜就走的,而是不停的摸著狗狗的頭,摸頭又摸身子。

狗狗已經被摸得非常不耐煩了,但顧客是上帝,又不能放開黃瓜去咬斷這條不安份的手,只能是一忍再忍,當狗狗轉過身去的時候,竟然還被摸屁股先。

一次的調戲也就算了,每次這個顧客過來買東西,都要將狗狗狠狠的調戲一翻,這簡直是賣黃瓜又賣身的樣子,主人你就趕緊出來把這顧客趕走吧,看到這顧客都有一種深深的恐懼感。

這一幕傳到網上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尼瑪,要買就買不買滾,做生意呢,你大爺的,我賣個黃瓜容易麼!網友們,你們家的狗狗有這麼懂事嗎?如果有人這麼折騰它,它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