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拒絕髖關節病 德國牧羊犬如何預防髖關節病

根據研究發現,髖關節疾病是德國牧羊犬最常見的髖關節疾病之一。患病的德牧後腿走路會出現跛行,不再敢用力跳動,狗狗的骨盤會傾斜,

而且德牧後腿因不太能使力的關係,肌肉也會逐漸萎縮。要保證德牧犬的身體健康,就需要及時正確的治療。

從營養專家的角度來說,德牧犬的髖關節疾病需要從小開始預防。簡單的說,當德牧幼犬小於2月齡時,是不合適做劇烈跳躍等運動的。而且需要保證狗狗正常合理的成長速度,既要避免德牧犬發育不良,也要避免德牧犬成長過快。對於家長而言,需要更好的控制和把握住德牧犬的成長,將它的成長體重有效的控制在健康的範圍,不能消瘦也不能肥胖。

如果德國牧羊犬已經患有髖關節疾病,家長應該及時的調整狗狗的飲食計畫,制定更為詳細營養的飲食計畫。需要及時的餵食保護關節的關節生寵物營養品,

而這種寵物營養品中必須富含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和大量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這樣就可以有效的補充德牧犬髖關節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可以慢慢的強壯德牧犬的骨骼,加強筋骨彈性,同時還能夠消炎止痛,起到輔助治療德國牧羊犬髖關節疾病的效果顯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