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阿拉斯加雪橇犬免疫力怎麼增強?

在阿拉斯加雪橇犬斷奶後的一周左右,就應該帶它去打疫苗,幫助提高它的免疫力,防止疾病的傷害。在寵物狗成長的過程中,家長都要幫助狗狗增強免疫力,讓它有一個很好、很強壯的身體,讓它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幫助增加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免疫力,其方法有一些:

首先,定期為它接種疫苗就是一種。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大防疫針,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傳染疾病的傳播。比如,腹瀉、感冒、肺炎、腎病、流感、細小、犬瘟等等,即便無法完全阻擋疾病的危害,但在一定程度可以幫助提高狗狗的免疫能力,為狗狗能痊癒增添更大的希望。

其次,除了打針,平時還應該注意衛生,為狗狗提供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如專業的狗糧等等。這些食物都含有狗狗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E就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

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幫助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自然免疫力。

最後,還要注重其它微量元素的補給。如鈣、磷、鐵、鋅、錳、硒、碘等。研究發現,這些都是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免疫裡不可缺少的東西。如,缺鈣、缺磷會導致狗狗骨骼發育不良,出現骨軟化症等等,而缺硒會影響狗狗的骨骼和心肌健康,這會使得阿拉斯加雪橇犬免疫能力降低或者喪失。因此,要想增強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免疫力,這些微量元素還得充足補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