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處理我們與狗狗的關係


威瑪獵犬(詳情介紹)

狗狗可以說讓很多人的生活生活都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它們對於我們來可能更加像是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

不過在養狗的過程中我們還是應該和狗狗保持一個正確的關係,那麼如何正確處理我們與狗狗的關係呢?對於狗狗一定不能太過寵溺,否則它們會將主導地位搞錯。

1.我們是家長,但不是獄長:我們有必要搞清楚,類似敵對、咆哮、爭搶等行為是非常糟糕的,如果不加以控制,這些行為很可能變本加厲,甚至成為潛在的威脅。而另一些行為,例如咀嚼、奔跑、依賴,則是狗的天性,我們不應該去制止,而是找一種合適的方法讓它們得到宣洩。

2.要征服它們:也許有人會認為,既然要讓狗服從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強迫。事實上,強迫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是效果並不理想。當狗因為恐懼而服從你的時候,它們變得謹小慎微,

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征服它們而不是去強迫它們。

3.保證自己的主導地位:很多主人對於狗狗可以說是相當的溺愛,狗狗犯了錯他們也總是視而不見,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狗狗蠻橫無理的性格,對於主人的命令也是直接無視。這樣的習慣是非常不好的,我們可以寵愛狗狗,但是適當地教育還是需要的,一定要保證我們對於狗狗是一種主導關係。

所以如何正確處理我們與狗狗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們不能強迫狗狗,但是也不能太過寵溺它們,否則在它們的教育問題上會是個很大的難題。

微信號:boqiiwang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