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挪威布哈德犬怎麼養 食物要合理搭配

挪威布哈德犬怎麼養,挪威布哈德犬是一種比較聽話的牧羊犬,一般不需要主人太操心,而且它們熱愛看門的工作,是非常優秀的家庭犬,那挪威布哈德犬怎麼養呢?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挪威布哈德犬是一種比較活潑好動的犬,熱能的消耗量比較大,因而喂飼的食物應充足一些。 這種犬有大型和小型之分,這在食物的喂飼量上,應根據其個體的大小而有所不同。在每天的飼料中,大型犬需肉類500-600克,小型犬需肉類350-400克。

肉類應先煮熟、切碎,再用等量的幹素料(熟的)或餅乾(不含糖的)加適量水調和後喂飼。原料特別是肉類,必須新鮮、清潔,食槽等餐具必須經常清洗,犬舍要經常打掃和消毒。

喂飼要定時定點,並限在15—25分鐘內取食完畢到時即把食槽和食物取走,以養成定時定點取食的良好習慣。每天要喂給乾淨飲水1-2次,

炎夏可增加到2-3次。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比較喜歡活動的犬種,所以每天要讓它有一定的時間活動,並有足夠的運動量。方法是或讓它在室內自由地蹦跳,或帶它出去散步遛韃。能做到早晚各一次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