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鹿犬“醜醜”直立行走陪主人散步

“醜醜”今年兩歲,黃毛,是蔣思全養的第3只狗。老蔣自稱愛狗人士,前幾年退休在家,專事養狗、馴狗。“第1只是京巴,能在雜物中準確叨出麻將或撲克,

第2只是吉娃娃,能短暫直立行走,都因故死亡。”

老蔣說,兩個月前,他偶然發現“醜醜”具有直立行走的天賦,遂有意訓練。最後,只要老蔣一抬手,“醜醜”就條件反射般直立,跟著主人到處走。“只練了40天。”

“‘醜醜’比老蔣名氣大。”一位鄰居說,每逢“醜醜”直立行走,左鄰右舍都來看,老蔣總被擠出人堆,晾在一邊。“曉得老蔣姓名的沒幾個,曉得‘醜醜’的倒不少。”對此,老蔣很得意。——狗兒能幹,

說明主人會訓練。“‘醜醜’還會走貓步。”老蔣樓下火鍋館夥計稱,“醜醜”邊走邊東盯西望,“熱力四射”。

“醜醜”直立行走時,遇緩坡邁得很頻繁,甚至跳著走,老蔣有些趕不上。下坡時邁得很小心,速度緩慢。若老蔣為它戴上特製的帽子,它立即一改東張西望的模樣,

開始裝酷——目光始終向前,上身挺得更直。“它還會叨煙。”老蔣掏出1支香煙,“醜醜”立即叨上,酷樣帥呆了。

從老蔣家到九濱路江邊公路,距離約1.5公里、近20分鐘,途中“醜醜”從不休息。“它還能走更遠。”老蔣說,以“醜醜”的體質,“走三四公里應該沒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