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咬電線怎麼辦 制止並且教訓它們不能玩

狗咬電線怎麼辦,狗狗的好奇心總是很重,對於任何新鮮的事物,它們似乎都很感興趣。尤其是在家中散養著的狗狗,總喜歡玩耍電器的電線,那麼狗狗喜歡咬電線怎麼辦,有什麼好的制止方法嗎?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對於咬電線這種行為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在家中很多電器我們都不習慣將插頭拔掉。如洗衣機、冰箱等。所以這些電器往往都處於通電的狀態,如果狗狗將電線外的保護圈咬破,那麼就會發生觸電的危險,這很可能會危及到狗狗的生命。

那麼對於這種情況我們要如何有效地解決呢? 首先,當發現狗狗靠近電線時,我們就要注意它們,如果它們出現把玩電線或者有咬的傾向,我們要立刻大聲制止它們,然後走過去嚴厲地批評。讓它們記住這些東西不能碰,否則就會挨駡。可能一次的效果並不明顯,但是只要我們多教育幾次,

這種情況就能夠得到很好地改善了。

為了狗狗的安全以及家用電器的完好,當狗狗出現要撕咬或者玩電線時,我們一定要及時出面阻止,並對其批評教育。相信過一段時間後,這種情況將會大大改善。

方法一:

斷電預防:出門或睡覺時把所有電源線拔掉,把總閘關掉。

方法二:

外物保護:用絕緣膠布將電線纏幾圈,或者用粗一點的吸管從中間豎著刨開,再將電線裹進去,再纏上絕緣膠布。但最重要的是看好它,慢慢引導它不要載咬電線。

方法三:

可以在電線外面塗上狗狗不喜歡的味道,這樣狗狗就會自動遠離電線,不會亂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