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車廂內蝸居47只小狗 司機被控虐待動物

一名斯洛伐克司機近日因將47只小狗藏匿在自己狹小骯髒的汽車車廂內並不間斷駕駛以致使車內小狗無法正常呼吸新鮮空氣,而被控犯有“虐待動物罪”,正等待接受處罰。

報導稱,這名現年31歲的司機計畫駕駛著自己的貨車一路從斯洛伐克的布拉提斯拉瓦開到西班牙的巴賽隆納,行駛路程至少在2000公里以上,行駛時間將達19小時。在途經奧地利時,這輛擠滿小狗的貨車接受了例行的高速公路停車檢查。結果當地交警發現了車內“被殘忍關閉的楚楚可憐的小狗”,並在第一時間將它們“解救”出來。

當地警方表示,這47只遭虐待的小狗包括了博美、吉娃娃以及拉布拉多犬在內的好幾個品種,其中年齡最小的狗只有5周大。目前,它們已經被送往奧地利當地的寵物醫院接受治療。

這名涉嫌虐待動物的斯洛伐克司機向警方坦白,在進行例行停車檢查前,他至少不間斷地駕駛汽車行駛了3小時,這段時間內,車內小狗滴水未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