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冰島牧羊犬哪裡賣 是一種出色的牧羊犬

冰島牧羊犬哪裡賣,冰島牧羊犬屬於一種生活下寒冷氣候下的犬種,它們一般是作為牧羊犬飼養的,而且該犬非常渴望運動,因此是不太適合城市飼養的,如果要飼養最好是在庭院飼養。該犬在國內市場還是比較少見的,想要選購一隻冰島牧羊犬的朋友可以到網上的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售賣情況。

作為一種出色的牧羊犬,其發展有一段坎坷的歷史。這種犬因經常吃感染的棘球蚴的羊的屍體,並感染棘球蚴病,從而將這種寄生蟲傳染給它們的主人。為了控制棘球蚴的傳播,在冰島首都雷克亞未克禁止養犬。直到現在該禁令仍有效,各種抗蠕蟲藥物已控制了寄生蟲病的發生。這種犬健壯而活潑,從外形上看,它們有點像格陵蘭島地區的愛斯基摩犬。

冰島牧羊犬(Icelandic Sheepdog),原產地冰島,起源於17世紀。由於一次流行疾病致使冰島犬瀕臨滅亡。後來在冰島和英國兩國培育者和愛好者的共同努力下才得以生存。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冰島犬的數量有所增長,雖然數量仍不太多,但已無絕種之虞。

冰島牧羊犬的理想身高應為31釐米~41釐米;理想的體重應為9公斤~14公斤。該犬的運動量非常大,護理起來比較麻煩,因此不適宜在城市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