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生活步入上流社會

寵物豪華生活屢見不鮮,不管我們承認與否,在時下的生活中,寵物時尚正在以令人難以想像的速度和密度進入人們的生活,並影響和改變著我們的思想、感情、心靈和行為方式。把人的奢侈行為加於“狗”身,有人覺得這是對寵物的溺愛,也有人覺得這不過是人的炫耀工具而已,難怪人們感歎,如今就連養寵物也成了奢侈的事情。時尚的小狗小貓們已經不再是能用一根骨頭、一條魚就可以簡單打發掉的,惜寵如命的朋友們看來要掂量一下身上的荷包有多重,要想“伺候”好它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隨著人們漸漸相信寵物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不僅僅是條狗或者貓,人們更願意在寵物身上大手筆花銷,也就出現了專為貓狗提供貴族般享受的寵物業者,從吃住到生病看獸醫,都有最高級的服務,不過收費也相當可觀。提供給寵物的享受包括壽司、針灸以及24小時全年無休息的飯店客房服務。這些帝王般的享受,全都是為了備受疼愛的寵物所設。比如貓咪壽司除了體積比真人版小了點外,各種口味一應俱全,還附一雙筷子方便主人餵食,許多名人的愛貓都曾享用過。在美國波士頓還時常舉辦寵物狗雞尾酒會。酒會上,寵物狗們可以一邊享受喧鬧音樂,一邊享用可口食物。與人類不同,它們喝的不是杜松子或伏特加酒,
而是香噴噴的雞湯“雞尾酒”和甜菜根湯。
至於一些寵物旅館就更高級了。不論貓狗,都可預訂專用房間,喜歡隱秘性的寵物還可躲在貴賓室看電視。享受這種貴賓級服務的代價可不便宜,一間附帶電視的個人房一天要35美元。不過比起動物醫院是小巫見大巫,不管哪種手術,最少都要有幾千美元以上。不想讓寵物挨刀的主人,也可以選擇針灸、草藥等中醫療法。目前最流行的心靈音樂加上按摩療法,在寵物界中也相當熱門。
社會的發展,寵物行業的隨之發展,都推動了寵物市場的繁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