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生病 寵物生病我們最好及時的治療

寵物生病,現如今我們經常會看到主人帶著寵物在街上散步的畫面。就拿飼養狗狗來說平時我們不僅要注意狗狗的飲食,還要多加關注狗狗的一些疾病,不管狗狗生什麼疾病我們及時去治療是做正確的。下面的小編就寵物生病的問題來和大家好好交流一下,大家都可以進來看下。

夏季,動物都開始活躍起來了,跳蚤、虱、蟎蟲等這些皮膚病元兇也不甘寂寞,開始它們的入侵計畫。其實類似跳蚤、壁虱這些寄生蟲並不是故意要在狗狗身上引發皮膚病的,它們的目的是在狗狗身上吸血維生,引發皮膚病僅僅是一些它們在吸血時候的副產品。因此,要防止這些蟲蟲的侵入,狗狗的護理很重要。

抵禦蟲蟲和真菌的來襲,重點是消除引起皮膚病的病原,這就要求主人要除虱、蚤等外部寄生蟲,因為狗狗約30%左右皮膚病是由於虱、蚤叮咬皮膚,引起抓癢發炎再感染。

狗狗皮膚病中蟎、真菌引起的皮膚病占多數。除蟎,不僅要將狗狗的身上進行清潔,更重要的是要搞好狗狗的生活環境衛生,勤清洗狗狗的窩以及狗狗的用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