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便便很臭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有經驗的狗狗主人都會很善於觀察狗狗的糞便,因為狗便便就像是狗身體是否健康的“晴雨錶”。要想知道狗狗目前身體狀態,最主要的一個方式就是觀察它的糞便情況。那麼,如果狗狗便便很臭的話,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嗎?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研究發現,導致寵物狗糞便很臭的原因有幾個。

1.平時每次給狗的食物都太多了,讓狗狗拼命的撐下食物結果就容易導致腸胃不適,消化不良,也正是因為這種原因,狗狗排除的便便就會變得比較臭。

2.狗狗便便很臭這還與它平時吃了些什麼有關。比如說狗糧吧,吃了一些品質不好的狗糧就會導致其糞便比較臭。同時,如果平時還吃了大量的動物肝臟,那麼狗狗排出的便便也會比較臭的。

3.狗狗便便臭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狗狗腸胃的問題。如果天生腸道就不好,消化系統比較弱,吃進去的食物不能消化,

那麼狗狗就會拉出很臭的便便。

寵物狗的便便很臭有很多不同原因的影響。這也表示狗狗或許存在這樣或者那樣的身體問題。既然已經知道寵物狗存在健康問題,那麼就不能在忽視了,及時的給狗狗診斷,治療才是科學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