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耳朵發炎怎麼辦

給狗狗進行寵物美容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一下細節方面的處理,泰迪犬耳朵發炎怎麼辦?泰迪犬聰明、溫順、比較粘人,受到很多人尤其是女士們的喜歡,很多家庭喜歡選擇飼養泰迪犬。在飼養的過程中,最怕遇到泰迪生病,如果遇到泰迪犬耳朵發炎怎麼辦呢?有什麼好的診治方法嗎?下面跟隨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如果泰迪犬的耳朵發炎了,應該及時帶泰迪狗到寵物醫院檢查。請求專業獸醫的幫忙,確定泰迪狗的耳朵炎是否嚴重,應該如何治療。然後按照獸醫的囑咐給泰迪狗用藥治療。

通常情況下,家長可以堅持每天給泰迪狗滴幾滴由醫用酒精、白醋和礦物油配置的溶液,確保泰迪狗耳道乾燥。多給泰迪狗補充些維生素以及富含錳的狗糧和配方食品,泰迪耳朵發炎的時候,更加需要加強營養的補充。

如果發生泰迪狗耳朵發炎的情況,

當然需要及時的治療;但是與此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作為家長更重要的責任是預防疾病的發生,做到避免泰迪狗感染耳道炎症。所以在給泰迪犬洗澡時,應該在耳朵塞入棉花球,防止水濺入;洗完澡後,應該及時用電吹風將其耳道和周邊的毛吹幹;並且經常用棉花棒為泰迪犬清理耳垢(耳屎),保證耳朵的乾淨無污染等,避免炎症的病發。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