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夫妻為狗狗買蟲草補營養 寵物醫院打地鋪陪護

夫妻為狗狗買蟲草補營養 寵物醫院打地鋪陪護,摘要:寵物住院,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但是主人與愛寵一起在動物醫院“安家”,日夜陪伴卻十分少見。而古牧犬金毛毛和它的主人金女士,便一起住在了自己搭在動物醫院空地的地鋪,這一住,已是一月有餘。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寵物住院,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但是主人與愛寵一起在動物醫院“安家”,日夜陪伴卻十分少見。而古牧犬金毛毛和它的主人金女士,便一起住在了自己搭在動物醫院空地的地鋪,這一住,已是一月有餘。7月中旬,毛毛突然身體不適,檢查發現是脾臟腫瘤破裂引發大出血,寵物醫院醫生趕緊進行手術。手術後,毛毛需要住院觀察,金女士並沒有像其他“家長”一樣,將毛毛交由醫院住院部看護,她一刻也不願意離開毛毛。

金女士和丈夫一起,

在醫院的空地搭了一個臨時的“家”,丈夫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睡長椅上,而金女士,睡在地鋪上,與毛毛相擁而眠。第一次“舉家”住院持續了一個星期,好轉的毛毛跟隨“爸爸媽媽”在7月23日回到家中,沒想到八月初,毛毛病情再次復發,而且變得更嚴重,腫瘤慢慢地擴散到了肝臟,導致肝臟出血。金女士一家,便再次在動物醫院安了家。

每天,毛毛的家人都會在醫院的廚房為毛毛做飯,以補充能量。手術給毛毛帶來了巨大的創傷,失血嚴重的問題隨時會奪去它的生命,為了給毛毛補血補氣,家人為它準備了很多補品,並特地從康定買來了純正的名貴食材—冬蟲夏草。但補品的味道並不是毛毛喜歡的,金女士就把豬肝混合蟲草,

喂它吃。到目前,毛毛吃掉了20多根蟲草。

說到毛毛,金女士打開了話匣子。十年前,金毛毛降臨到金女士的家中。後來,為了毛毛,金女士和丈夫一致決定不要小孩,因為一旦生育,家人便會將毛毛送走。

那時,毛毛已經成為金女士生命中最重要的家庭成員,她一直將毛毛當作兒子看待。沒有自己的孩子,金女士也曾感慨過,但在她看來,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除了不是我懷的我生的,金毛毛就是我的兒子。”旅行、出差,金女士夫妻倆都不會同時進行,家中,總有一個人陪伴著毛毛。

這個八月,醫生已經對毛毛下達過3次病危通知書,已經讓夫妻倆決定過是否進行安樂,每次,他們都拒絕了。金女士說:“只要毛毛不難受,便一定會保住毛毛的生命。


毛毛這次生病,讓金女士感到毛毛已成為她無法割捨的家人。在她看來,毛毛用盡了一生來陪伴她和丈夫,他們就是毛毛的雙親。金女士和丈夫都有自己的工 作,但是為了毛毛,他們決心一直陪伴,丈夫的職業比較自由,而作為公司管理人員的金女士更是向公司請了假,將辦公文件帶到醫院處理。醫院的治療費、住院 費,工作的耽擱,在她看來都不是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