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普羅特獵犬看家嗎 具有一定看家能力

普羅特獵犬看家嗎,普羅特獵犬是一種非常出色的狩獵犬,它們行動敏捷,而且打獵的時候表現出來一種勇敢、具有攻擊性。那作為家庭犬飼養的普羅特獵犬是否具有看家能力呢?應該怎麼訓練普羅特獵犬看家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普羅特獵犬是具有一定看家能力的,但是你需要訓練它。普洛特獵犬擁有超凡的耐力,只要你認真訓練它到時候,不用你說話它就知道你要讓它做什麼了。

首先,在訓練沒開始的時候,要先選擇一個適合訓練的地方。還需要邀請以為朋友(狗狗不認識的)假裝客人。在訓練的時候朋友摁門鈴,然後不待請進而徑直入門。此時,家長就要引導狗狗做出正確的看門反應。要訓練狗狗緊緊地的盯著客人,如果客人有過激的行為,那麼就引導狗狗緊跟隨客人,他不走犬也不走,他坐犬也坐,他若觸模東西,犬就吠幾聲,

再咬住他的衣服不放。

看家狗為家庭內的警衛守護犬,以警戒防敵、看守物件和保護幼童等為主。看家犬以能沉著防敵、“汪汪”狂吠使家人注意者為上品。優秀的犬能將不速之客驅至屋角,使他一步也不能動彈而等待主人處置,這種技能最為可貴。見人就採取攻擊態度的犬,不足以勝任看家的職務。訓練看家犬時,應教犬伏在門口或閘旁邊,命令它“守門”,無論任何人要想進門,必須經主人傳令請進才讓進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