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普羅特獵犬的性格 該犬忠誠而聰明

普羅特獵犬的性格,普羅特獵犬是一種很活躍的狗狗,它們一般是在室外飼養,但現在在國外也有不少的家庭把它們當做家庭犬來飼養,那普羅特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們。

忠誠而聰明,學習東西很快,喜歡與兒童一起嬉戲。它堅定、活躍、快速、勇敢而自豪,很有耐力。飯量也很大。

聰明,警惕且自信,帶有顯著的獵犬的色彩,傳統上普羅特獵犬用來對付大的獵物。在打獵時它表現出毅力,耐性,敏捷,果斷和攻擊性。

原產地美國,起源於18世紀。它是純粹美國品種,沒有英國獵犬的血統。它主要以獵取熊和浣熊而著名,另外它在追尋獵捕山狗、山貓、狼時工作效率也很高,追蹤獵物的能力極強,甚至連躲在十分偏僻處的獵物都能追蹤到。它們工作十分頑強刻苦,有充分的耐力和超乎尋常的狩獵本能,

其勇敢和頑強的耐力受到很高的讚揚。這一品種經過長期細心的培育變得更加強壯和穩定。雖然該犬適合家居,也是良好的伴侶,但大多數仍然是作為獵犬狩獵為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