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普羅特獵犬的養護常識 注意定期驅蟲

普羅特獵犬的養護常識,普羅特獵犬的被毛是比較短的,相對而言是比較好打理的,但是同樣不能忽視定期的梳洗毛髮,那應該怎麼做好普羅特獵犬的養護工作呢?在炎熱的夏天應該注意哪些飼養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夏天普羅特獵犬應該注意什麼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話是不錯,但是夏天更是一個人、一個狗狗難熬的季節。

炎熱的夏天,是人們最煩躁的季節,當然了,狗狗也是一樣的,誰都願意呆在一個涼快的地方,度過一個炎熱的夏天,這個時候人們選擇了樹蔭,空調屋。

很多的家長都會讓自己的狗狗跟著自己,讓狗狗走進空調屋,享受著空調帶來的幸福,確實不錯,對於家長們來說,對狗狗是很有幫助的,這是大錯特錯,看著是讓狗狗舒服了,但是卻影響了狗狗,經常讓狗狗吹空調,會造成狗狗拉稀,也會造成狗狗感冒,

所以家長們注意了,不要經常的讓狗狗吹空調,這樣會對狗狗有影響。

夏天到了,很多家長都會給狗狗洗澡,這是養狗狗人都知道的事情,我們在狗狗洗澡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當我們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一定不能洗的時間太長,會容易造成狗狗的毛髮脫落,還有就是在給普羅特獵犬洗澡的時候,用狗狗專用的洗髮露,沐浴露之類的東西,這樣會對狗狗的毛髮起到保護的作用,儘量不要用人的洗髮露或者沐浴露,這樣會對狗狗的皮膚以及毛質有損害,最後一點,洗完澡以後,再給給狗狗噴一點清新劑,這樣狗狗才會變的漂亮,有自信。

最後,洗完別忘了給狗狗耳朵掏乾淨防止生耳病,定期給他接種預防針、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