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狼犬多少錢 是優秀的軍犬和警犬

法國狼犬多少錢,法國狼犬是一種體型非常健壯的狗狗,在國外是非常受歡迎的家庭護衛犬,現在也有一些是作為警衛犬馴養。目前該犬在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市場價格一般在2000—5000元左右。

法國狼犬是法國牧羊犬中個體最大的,雖然其他國家對它所知不多,但它的確是法國本地培育的非常古老的純種狗。以法國 Beauce地區命名。別名有:法國短毛牧羊犬,Beauce牧羊犬,波什羅奇(Bas Rouge,即紅襪子的意思,因為法國狼犬的四肢下部呈褐紅色)。法國狼犬(Beauceron)雖然以Beauce地區名字命名,但據說是起源於布裡, 它們和布裡犬雖然外觀上大不相同,但卻有著共同的祖先。

在1587年文獻記載首次對法國狼犬做了描述。到了1809年一個牧師在一篇文章中第一次描述了法國狼犬和布裡犬的區別。19世紀後期養有牛羊的農場主們舉行了一次集會並做出決定,命名長披髮的狗為布裡犬,

短毛犬命名為Beauceron(即法國狼犬)。19世紀末期,波爾·摩根開始研究兩者之間的辨別問題,並制定了法國狼犬的辨識標準,1922年在摩根的領導下成立了法國狼犬俱樂部。法國狼犬標準100年來進行了 6次修訂,最後一次修訂是在2001年並于當年的11月29日開始執行。

從60年代,法國狼犬在法國普遍被豢養,但是最近才在國外許多國家受歡迎,其中包括美國。最吸引人的是它們的外觀和性格。法國作家甚至給他貼上“法國紳士”的標籤。

法國狼犬是一個可以廣泛應用的品種,曾一度被用來獵取野豬,並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扮演三種角色:放牧犬(放牧牛羊等),警衛犬和家庭護衛犬。在兩次歐洲的世界大戰中,也曾被軍方用來做傳遞資訊、供應物品搬運、探測地雷、救助傷患等。

今天它們依然是優秀的軍犬和警犬,另外也作為家庭護衛犬和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