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社區流浪貓接連遭殘害

近日,回龍觀龍澤苑西區接連發生兩起針對流浪貓的殘害和追打事件。愛貓人徐女士稱,在未捉到兇手前,她只得將社區內50多隻流浪貓收養在自己家中。

徐女士稱,前幾個月天氣轉冷後,她便和社區其他居民一起,為流浪貓建起一個貓舍,不少貓咪晚上都會在這裡取暖。為了保證貓咪不打擾鄰居生活,她已經給貓全部做了絕育手術,並一天多次清掃貓舍。但是1月14日上午,一隻小貓被破膛而死。

徐女士稱,根據社區監控資料顯示,13日晚7時許曾有一名男子前來貓窩處前後行走,10分鐘後該男子轉身離開。

第二天上午徐女士便發現一隻剛當上媽媽的黃色母貓被人殺害,貓咪身上的毛被大面積撕扯下來,腹部有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傷口,而殺貓所用的工具就是貓窩旁竹籬笆上的竹竿。

17日下午1點,這名男子再次來到貓窩處,將貓窩搗毀後又追趕流浪貓未果。因擔心社區裡流浪貓的安全,在社區愛心人士的協助下,徐女士將社區裡40餘隻流浪貓暫時收養在自己的家裡。

徐女士說,她希望能夠找到殺害流浪貓的男子,“我並非是想讓他接受什麼懲罰,只是希望能夠好好和他談談,確保流浪貓不再受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