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水果對龍貓消化有好處



龍貓消化不良怎麼辦?其實一些水果對龍貓的消化是有好處的,比如,蘋果幹中含有能增強骨質的礦物元素硼與錳,能夠促進龍貓骨骼的生長,

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
雖然一天糧一天草的餵養方法對於保護龍貓腸胃起到了很有效的調節作用,但隨著季節的轉換也會使龍貓產生不適應,而引起輕微便秘。這時就需要一些輔助的食物來進行適當的調節。前面講到的蘋果幹就是非常好的龍貓調節營養的食品。其次,蘋果幹可以起到雙向調節的作用,貓貓便秘時適量攝取,調節效果非常顯著。
如果龍貓產生了輕微的便秘,就可喂一小塊蘋果幹,基本上一到兩天就能自愈。因為蘋果幹中分解的乙酸可加快新陳代謝,促使龍貓排便順暢;還能吸收水分、消除便秘;蘋果幹產生酸味的原因是含有大量蘋果幹酸和檸檬酸,能夠提高胃液的分泌,
促進消化;蘋果幹還含有多量果酸和鞣酸,有幫助消化和收斂作用,對慢性腹瀉有一定的療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