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近視老貓成為戴隱形眼鏡第一貓

人類近視要帶眼鏡,寵物眼睛出現問題戴眼鏡會怎麼樣呢?
隱形眼鏡可謂是近視患者的“救命稻草”,它幫助人們擺脫累贅的框架眼鏡,重新看到清晰的世界,因此很受大眾歡迎。不過現在隱形眼鏡可不只是人類的專利了, 英國一隻15歲的貓咪就趕了回時髦,成為世界上第一隻戴隱形眼鏡的貓咪。雖然這聽起來有些荒謬,但多虧了隱形眼鏡,才讓這只貓咪重新看清周圍的世界,開 始了正常的貓族生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只黑白相間的貓咪名叫歐尼斯特,2歲時歐尼斯特在一次車禍中受傷,
之後被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收養,一直生活在 維特島上的戈德希爾村。車禍後,歐尼斯特一直飽受眼瞼內翻的困擾,因為這種疾病,它的眼部經常會受到感染,最終導致視力下降,患上了近視,看不清周圍 的事物,就連走路也常常辨不清方向。可憐的歐尼斯特只好整天窩著睡覺,其它什麼事也做不了。
考慮到歐尼斯特年紀已經很大,獸醫因此不願給它做手術。不過為了恢復歐尼斯特的視力,獸醫為它量身打造了一副隱形眼鏡,每天由工作人員幫它戴換。皇家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視力矯正效果很好,歐尼斯特戴上隱形眼鏡後立即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