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指示犬的性格 聰明且樂於助人的狗

指示犬的性格,指示犬是很出色的工作犬,它們聰明而且警惕性比較高,而且對主人非常的忠心,同樣是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犬。那指示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指示犬。

波音達犬是一種友善、聰明且樂於助人的狗。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熱烈而渴望工作,沒有任何神經不安或企圖逃跑的跡象,看起來無疑應該是運動型的狗。給人以緊湊、有力、敏捷、優美的感覺;頭部高貴、驕傲地昂起;表情聰明而警惕;每個動作都顯示出精明,具有毅力、勇氣、渴望行動的、驅動力強大的獵犬。在他的表情中透露出忠誠和對真正的人類朋友的熱愛。指示犬的平靜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

健康,可靠的氣質,是非常富有感情的狗, 對於家庭特別是孩子防護心很強。一個忠誠而友愛的伴侶,渴望取悅於你,

且熱衷於學習。它喜歡經常在主人身邊,樂於為它的主人工作。它們對於熟人很友善,有時會避開陌生人,但不會表現出不友好;所以必須在它們的幼年就訓練它們習慣社會生活。有時它們很任性,而且喜歡漫遊。由於力量大且精力充沛,如果缺少充足的訓練它們很容易被激怒,難於控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