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貴賓犬上廁所的方法

貴賓犬是非常可愛的狗狗,但是還是免不了亂排泄的情況。狗狗亂排泄是飼主們非常煩惱的一件事情,常常弄的人們欲哭無淚,沒有辦法,那麼訓練貴賓犬上廁所的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為您詳細介紹。


愛犬會有便意是剛醒來時或用餐後,喝水後,玩耍後等最多,所以必須時時觀察其動靜,如發現在排便的跡象者,立即帶到廁所並說「尿尿」,如過程順利則稱讚「好,好」,當然不可能一次兩次就會學好,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地訓練指導。如果在他處排便者,必須當場將鼻 子押住並斥責說「不可以」「不行」,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後,再斥責者,根本不會知道何以會被斥責。 像這種場所,一定要使用脫臭劑來拭去臭味,以免違規再度到該地去。

便器,也可以利用廚房的平盤來取代,並在裡面鋪上塑膠紙,然後,在其上面再重疊報紙若干枚,並每每排便後就拿掉即可;但一定要遺留部分沾有臭味的報紙,

如此則愛犬容易養成固定場所排便習慣,此外,以浴室來代替廁,並只將固定的大便去除,而排尿部分則用水沖洗亦可,之後,再以消毒劑來消毒,以維持良好的衛生環境。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寵物提醒:因為小狗還小,一定要有耐心,慢慢來,貴賓犬是很聰明的,一定會學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