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大小便訓練方法步驟

飼養杜賓犬從小就要好好的對它進行訓練,比如說訓練杜賓犬養成好的大小便習慣,這不僅會讓寵物狗變得乖巧、懂事、聽話,還可以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更好的與人相處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步驟來訓練杜賓犬大小便:

1.先為杜賓犬準備一個固定的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也可以是自己做的,或者是幾張舊報紙幾張尿墊鋪成的都可以。狗廁所需要擺放在家比較固定的位置。而且擺放狗廁所的地方要安靜、乾淨哦。

2.要訓練杜賓犬養成好的大小便習慣,家長首先就要瞭解狗狗排泄的習慣。一般來說,杜賓犬每天早晨起床,每次飲水後15分鐘左右,吃飯後30分鐘左右會有排泄的需求。當你看到杜賓犬不停的聞著地面,或者低頭轉圈,壓低身體後軀的時候就要注意了。趕緊引導杜賓犬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哦。

3.當杜賓犬在定點排泄之後,作為家長還要鼓勵表揚它。給狗狗表揚,讓它知道在定點排泄是可以得到主人鼓勵和獎賞的。通過如此實踐的訓練,慢慢地的培養杜賓犬養成好的排泄習慣,讓它可以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訓練杜賓犬大小便是需要堅持的。而且需要從狗狗幼年時期開始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千萬不能中途停止訓練,只有等到狗狗完全掌握養成定點大小便習慣之後,你才能停止這樣內容的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