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維茲拉犬的性格 該犬對主人很忠誠

維茲拉犬的性格,一般家庭選擇的寵物犬基本上是性格比較溫順,而且服從性好的狗狗,那維茲拉犬就是很不錯的飼養物件,該犬能和家庭成員很和諧的相處,是很優秀的家庭伴侶犬。那維茲拉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匈牙利維茲拉犬是非常優秀的獵犬,和其他動物相處融洽,對主人很忠誠,對孩子很溫柔,飼養者如有條件給予充分運動的空間,此犬也可作為家庭犬。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較難適應寒冷的氣候,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訓練。

維茲拉犬性情活潑,溫和,非常勇敢,它們行動敏捷能很好地狩獵獵物,嗅覺極為靈敏,兼有指示獵犬和尋回犬的優良特性。接受訓練的能力也比較高,能很好地完成訓練任務。

喜愛運動也是它的一個特點,但是由於被毛較短,夏天的時候不要帶著它出去暴曬,最好選在天氣涼快的時間段。

在室內它很守規矩,所以也不必擔心它會搞破壞,而且它還擁有保護的本能,對主人很忠誠,會守護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