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粗毛柯利犬的性格 該犬對主人感情豐富

粗毛柯利犬的性格,粗毛柯利犬又被稱為蘇格蘭柯利犬,該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是比較適合家庭飼養的寵物犬,不過該犬的被毛比較堵,需要經常給它們梳理。那粗毛柯利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蘇牧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不僅聰明活潑,對主人也是絕對忠誠,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容易親近,但對陌生人卻會保持警戒心。性格比較溫和,膽子小。不適合看門、打架。在螢幕上大出風頭的它,被美國的孩子們認為是最有魅力的獵犬,而它的機警溫順也使它被稱為能夠與人終生為伴的明星狗狗。

蘇牧的精力很充沛,經常出去運動會有利於它們的成長它們在室外活動力充沛。

粗毛柯利牧羊犬性情優良,容易親近,在室外或動力充沛。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戒心強。此犬擅長社交,平常完全不顯露軟弱或攻擊性的一面。粗毛牧羊犬具有表情豐富的耳朵,休息時耳朵伸直,警戒時耳朵會往前傾呈半直立狀。聽覺靈敏,距半公里之外的聲音也能聽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