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利犬的性格 該犬對人非常的友善

哈利犬的性格,大多數家庭都喜歡選購一隻活潑外向的寵物犬,性格比較活潑的寵物犬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哈利犬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狗狗與,它們是非常友善的。那哈利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3世紀。哈利犬的祖先據說包括獵狐犬、靈提與獵狐更。與同屬一類的獵狐更十分相像,但體型較小,主要用來獵取野兔。1620年時第一群獵兔犬在英國組成,並且延續了500多年。目前的數量在減少,原因是獵狐更數量在不斷增多。

相對它們的體型,其骨骼顯得十分粗大,結構非常堅固。它們很活躍,非常和諧,充滿力量,品質很好,顯示出有完成工作的能力,不管在什麼地形條件下,都能長時間不知疲倦的工作。運動機能和嗅覺非常優秀,具有群獵犬的特徵。

性格外向而友善,象所有的群獵犬一樣,

哈利犬工作時,必須能與其他獵犬密切配合。所以,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是無法容忍的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