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維茲拉犬哪裡賣 屬於中等體型的短毛獵犬

維茲拉犬哪裡賣,維茲拉犬是屬於中等體型的短毛獵犬,該犬是比較容易調教的,因此想要飼養一隻家庭伴侶犬的朋友來說,維茲拉犬是很不多的選擇,該犬一般在寵物市場或者是網上的寵物店都有出售。讓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該犬吧。

匈牙利維茲拉犬表現雅致、馴服,但精力飽滿,維斯拉犬原有兩個用途,即嚮導獵犬和覓拾犬。在最近的20年裡已經向第三種用途延伸,即向一種廣泛受到讚美的、馴服的和可靠的家庭伴侶犬發展。它們在匈牙利的受歡迎程度正在呈上升的趨勢,而且它們的原有用途還沒有被遺忘。在加拿大,通常可看見硬毛型品種被作為在週末與獵人一起工作的槍獵犬。它們鍥而不捨地跟蹤足跡,並認真負責地拾取獵物或扔出的網球。具有追蹤獵物,通知地點並把獵物運回等能力。

這是一種中等體型的短毛獵犬,

相貌和姿勢高貴。精力充沛且結構輕盈一些比較好;被毛是有魅力的金鏽色。這種狗在野外顯得非常有力且驅動力強大,但在家庭中,卻是容易調教的、摯愛的伴侶犬。需要重點強調的是能適應野外工作的被毛,盡可能強健而發達的肌肉,傷疤是工作犬及獵犬光榮的象徵,不屬於缺陷。其品質使他成為“雙重”狗,這是值得讚賞的,不能作為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