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維茲拉犬怎麼訓練 該犬“臥下”訓練技巧

維茲拉犬怎麼訓練,維茲拉犬是一種很優秀的工作犬,如果沒有從小對它們進行訓練,該犬的工作效率是有可能會受到影響的。對於家庭飼養的維茲拉犬來說也是需要進行進本訓練,這樣它們能更好的融入與人類的生活。那維茲拉犬怎麼訓練呢?

維茲拉犬“臥下”的訓練:

犬“臥”的訓練就是培養犬根據訓練員的指揮迅速臥下,並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不得起立。

口令:“臥下”

手勢:右手上舉,手心向後。然後向前伸平,手心向下。

首先令犬坐在左側,訓練員向前邁出一步,身體向前下方彎下,右手持食物引誘犬。當犬想獲取時,就趁機把食物從犬嘴下方慢慢向前下方移動,同時發出“臥下”的口令,並向前下方拉牽引帶,當犬臥下後,及時給予食物獎勵。隨著條件反射的形成,逐步將食物和機械刺激取消,而以口令和手勢令犬臥下。另一種訓練方法是:令犬坐下後,

主人後退一步蹲下,兩手分別握住犬的兩前肢,同時發出“臥下”的口令,並將犬兩前肢向前拉伸,同時用左臂壓犬的肩胛,當犬正確臥下後,立即給予獎勵。在犬具有臥下能力時,進一步訓練犬離主人隔一定距離臥下能力,最後到犬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不得起立的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