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斯激飛獵犬多少錢 該犬有著無限精力

威爾斯激飛獵犬多少錢,威爾斯激飛獵犬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犬種,該犬是非常優秀的狩獵犬,但由於該犬服從性好,而且性格比較樂觀,在國外也是很受歡迎的家庭犬,該犬在國內的市場價格在1000—5000元左右,喜歡該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瞭解一下。

威爾斯激飛獵犬是一種獨特而古老的品種,他的得名是因為他的捕獵本領,而不是與其他有什麼關聯。他是一種有魅力的狗,身材靈便,顯得壯實而不粗糙。他的身材緊湊,腿不是很長,其結構明確顯示出能完成艱苦的工作,且耐力持久。威爾斯激飛獵犬顯得比較長,是因為傾斜的前軀角度和發達的後軀的關係。作為一種獵犬,他應該顯示出在工作條件下的發達的肌肉。他的被毛不應該太誇張,而妨礙他作為一個積極、有衝勁的獵鷸犬進行工作,但應該有足夠的厚度,使他在繁重的工作中和惡劣的氣候條件下能得到足夠的保護。

這種有著無限精力的槍獵犬,無論是在沼澤地驅趕獵物,還是在城市公園中拾回網球,威爾斯激飛獵犬對這些活動非常擅長。這種細腿的、強壯有力的犬,需要不斷地給予精神與物質刺激。當這些犬被遺棄時,它們將可能遭受很大的打擊。它們過去在美國是最被欣賞的多種能力的獵禽犬,至今,它們仍不失為大不列顛最流行的工作梗。它們是極好的伴侶犬,儘管它們已經從職業和展覽行業獨立出來,但是在城市中許多犬都保持著出色的工作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