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狗要遵循哪些?

飲食平衡 不管食物是自製食物還是商業食物,都應該含有狗需要的一切營養物,足量並且各種營養成分比例適當,與犬的體型(小型、中型或大型犬種)生理狀態(維持、繁殖、運動)年齡(幼犬、成年犬、中年犬或老年犬)相適應,需要時比例還要與生病狀態相適應。

精心選擇食物 選擇食物很重要。首先應考慮到營養平衡、有二個規範可用來選擇適合狗的食物:年齡(幼犬、成年犬、中年犬或老年犬)體育活動或生理活動的水準(好動犬、運動犬和繁殖犬)以及大小(小型、中型或大型)

合理餵食 餵食的方式和食物中所合成分一樣重要。因此,當喂商業食物時,必需嚴格遵守商家指示。當喂自製食物時,應杜絕一些想法,即“狗吃我吃的東西”狗吃它喜歡吃的東西”或“狗只是吃東西”最後,狗糧中不應有桌旁殘渣、甜食、糖塊、蛋糕和巧克力。

清潔近乎神聖 商業食物提供衛生健康的最佳保證,

只要合地適用,不會有什麼中毒危險。罐頭打開的狗糧、新鮮食物或解凍食物應該冷藏,而幹的食物應裝在密封袋裡,置於乾燥處。如果狗沒有全部吃完食物,應把餘下的局部扔掉,狗盤必需每大刷洗。

記錄每只狗的結果 飲食效果和任何飲食變化應該用“些簡單指標來記錄,如體重的變化,毛髮的質地,糞便特徵,食欲和日常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