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趣說帶著寵物上班

據臺灣工商時報報導,寵物在美國是愈來愈受重視了,根據一項民調顯示,美國現在有將近兩成企業允許員工帶寵物來上班。
美國寵物產品製造者協會的民調結果顯示,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認為,有寵物陪著工作能減低員工缺席率,並達成員工和諧的效果。網路電信 公司Tellme一位員工薛克表示,寵物是該公司員工交友的橋樑。
販售瓷器、水晶製品、銀器和收藏品的Replacements目前有數十隻寵物跟著主人來上班。該公司總裁斐萊明表示,公司至今沒有一件商品是被 這些寵物打破的。
網路職缺資料庫Simply Hired的副總卡本特指出,
提供對寵物友善工作環境的企業能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嶄露頭角,該資料庫目前有超過 四百家公司,包括Google,已登錄為對狗友善的企業。
Simply Hired提供對狗友善的企業選項給求職者勾選。卡本特表示,企業既然能為員工雇用按摩師和廚師,何不允許員工帶著他們生活中真正 重要的夥伴來上班呢?
Simply Hired偕Dogster網站所做的一項民調顯示,三分之一的狗主人為了能帶寵物上班而願意減薪五%,三分之二表示,工作有寵物相伴,他 們願意工作久一點,半數表示,有寵物相伴,調職也甘願。
JobKite.com老闆葛樂認為,寵物為員工和客戶搭起友誼的橋樑,所以她創辦這家公司的時候就鼓勵員工在寵物陪伴下在家工作。該公司目前有 二十八名員工,
全部在家工作,寵物包括十八隻狗、十三隻貓、一隻鸚鵡和十條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