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的頭部特點

聖伯納犬屬於雜交品種,是由紐芬蘭狗與藏獒雜交而成,它的原產地在瑞士。


聖伯納犬身高70-85cm,體重80-90kg。毛色為白色混有褐色和少量黑毛。背部、頭部為褐色,胸部、腳和尾尖、鼻帶、頸圈或頸背為白色或白斑,頸背和鼻樑處的白斑要完全符合要求,除頭部和耳部允許有暗色存在外,身體其他毛色絕不允許有暗色出現。頭圓而大,吻短,吻根部的垂直深度必須大於吻長。鼻樑直短,鼻頭大而呈黑色,眼略小,下陷,色暗,兩眼距離寬,上顎的垂唇極發達並下垂。牙齒鋒利而結實,成剪狀或鉗狀咬合,以剪狀為佳。耳柔軟,

大小適中,高位,耳基部極發達,兩耳呈渾圓的三角形,下垂於頭側靠著頭部。前肢骨粗而直,腕關節略前傾,後肢肌肉發達。尾根高、長而下垂,絕大多數尾尖微彎,下垂呈“f”形,行動時稍有上彎,但從不直立或絕不會卷於背上。
長毛聖伯納犬與短毛聖伯納犬在許多方面都一樣,只是長毛聖伯納犬擁有一身較長而有輕微捲曲的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