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杜賓犬訓練方法 表現不好也要熱情地鼓勵

杜賓犬訓練方法?狗狗的訓練時有方法的,不是每種狗狗的訓練方法都一樣的,不同狗狗的訓練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只有適合它的訓練方法才能夠收到最大的效果。的小編會教你如何去健康的訓練狗狗,讓家裡的狗狗變得乖巧可愛。

杜賓犬怎麼訓練呢?到底我們應該怎麼訓練杜賓犬,大家都知道杜賓犬思維敏捷,行動迅速,如果對其稍加訓練,就可以成為運動健將。

訓練杜賓幼犬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管是團體訓練還是單獨訓練,杜賓幼犬需要大量的訓練和場地去適應。它們需要飲用大量的水。它們需要安靜的睡眠環境――只有在睡眠的時候,它們才能成長。

幼犬第一次戴牽引帶的經歷應該是輕鬆的,愉快而溫和。永遠不要拉拽或急拉頭部。跟著幼犬走。當幼犬接受了牽引,你可以溫和地開始指引和召喚練習,“這兒走”和“寶貝,來這兒”。

當幼犬做錯事的時候,

你要上前去制止,而不是把它帶到你身邊責駡。

6周大的時候,開始展示的遊戲。找一個,象桌子那樣,表面不光滑、穩固的平面用來放置幼犬。用手攏著胸部和後部,溫和地舉起並放在這個平面上,使它處於站立的狀態。然後輕柔地把幼犬的四肢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這,應該是一個愉快、自然並有趣的經歷。幼犬的反應應該是渴望被再次放在這個展示臺上。款待以肉餅或者乳酪,鼓勵幼犬繼續學習保持頸部呈拱形姿態。

只在召喚幼犬前來的時候,才叫它的名字。語調要愉快、積極、熱情並充滿愛意。永遠不要在惱火的情緒下叫幼犬的名字。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盡可能增加社會化接觸。邀請家庭成員、朋友們和很多的孩子做意外的訪問。

注意幼犬的反應,即便表現不好也要熱情地鼓勵。

更多杜賓犬訓練常識:

杜賓犬屬於智商比較高的犬種,因此人們經常訓練它們比較高難度的項目,這裡講的一些訓練方法目的培養犬在犬主被捆綁的情況下 , 咬斷捆繩 , 把犬主救出。

口令 " 救" 、 " 咬 " 。

訓練方法

該科目的的訓練 , 應在犬具有銜取能力和尋主能力的基礎上進行。

第一步培養犬對犬主身體附著物銜取的興奮性。方法一 : 犬主先用毛巾逗引犬 , 待犬有銜取欲時 , 再把毛巾塞在嘴裡 , 然後用手指著毛巾下 " 銜 " 的口令 , 從而培養犬銜取犬 主嘴裡的毛巾的能力 ;

方法二 : 犬主用毛巾或布條逗引犬 , 待犬有銜取欲後 , 把毛巾 ( 布條 ) 簡單地纏在手上 , 然後令犬銜 , 從而培養犬銜取纏在犬主手上的物品的能力 。

第二步將易咬斷的布條、稻草繩等物品抹上一些牛肉湯然後逗引犬銜咬。待犬銜這些物品時 , 主人拿住物品的另一端 與犬拉扯 , 並不斷地鼓勵犬 " 咬 ", 直至把布條、稻草繩與物品咬斷為止。

第三步犬主逗引犬咬繩子後 , 令犬坐下 , 再請一位助訓吊吵繩把犬主捆綁起來。然後 , 令犬到跟前 , 指著繩子下 " 咬 " 的指令 , 咬斷後獎勵。

第四步把犬主全身捆住 , 嘴裡堵上毛巾 , 然後第二犬主帶犬前去解救。

以上能力形成後 , 便可與 " 尋主 " 科目結合起來訓練 , 使犬形成獨自尋主救主的能力。在實際使用中 , 如犬具備了追蹤能力 , 還可以令犬追蹤 , 把捆綁主人的人追尋出來。

注意事項

①在初期訓練時 , 可把 " 銜 " 、 " 咬 " 的口令同時混合使用 , 以便犬及早對 " 咬 " 形成條件反射。

②捆綁用的繩子韌性要由差到好 , 由易咬斷到難咬斷。

③捆綁犬主的位置要由低到高 , 先腿部後手部 , 以便在訓練初期犬主用手來指揮犬咬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